Wednesday 28 May 2008

生病了



在生日的一個星期前,肥仔帶我到樂膳Rakuzen日本餐館預祝我生日,只可惜當時忘了拿相機,沒能拍下桌上的美食。肥仔,為了彌補這個遺憾,你會再帶我去吃嗎?:)



今天發低燒,全身發冷,大半天都是躺在床上。

還好,接到了不少好朋友的電話和手機簡訊,祝賀我生日,特別是接到初中時期一位男同學C的電話,他還唱了整首《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實在是太感動了。這里也要感謝那些email我和在我的Facebook里留言,祝賀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天生日,是在家鄉跟父母一起度過。一大早媽媽就煮了雞蛋要我吃,還說,生日是要吃雞蛋的。可能是太久沒回家鄉過生日的關係,差一點就忘記了有這樣的一個習俗。吃著媽媽煮的雞蛋,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晚上,大哥從實兆遠回來,還買了個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生日蛋糕給我。大哥經常到國外談生意,一年都見不到他5次面,今天特地回來為我慶生,也讓我很感動。只是,大哥以為我只有27歲,所以只向蛋糕店拿了兩枝每枝代表10歲的蠟燭和7枝每枝代表1歲的蠟燭。

打電話給肥仔,高興地跟他說,大哥買了個蛋糕給我。這時才知道原來是肥仔通知大哥今天是我的生日,拜託他去買我最喜歡吃的cheese cake。雖然是這樣,我還是覺得大哥能抽空回來跟我慶生,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了。如果不是大嫂,兩個侄兒,二哥一家都已經到中國去玩,今天的“小小生日會”應該會更加的熱鬧。

看著眼前的cheese cake,真的好想吃,但因為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也沒能吃上一塊,只能眼巴巴地看著BB開心地在吃他分到的一小塊蛋糕。

但BB也沒有忘記我這個在生病著的媽咪。回到房里因為感到很不舒服,加上肥仔不在身邊,竟然流下淚來,BB看見了竟會走前來抱緊我一起哭,還會主動去拿我早上吃過的3種藥給我。BB的觀察力讓我很驚訝,也讓我感覺很窩心。人生得子如此,夫复何求。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假才來生病,真是不抵哩!祝妳早日康復!

bear said...

啊,放假在家也生病哦,要好好保重哦,等著你回來呢!

kim said...

就是囉,真不抵,連續3天頭痛,接著第4天發燒,第5天開始瀉肚子,連瀉3天。現在已沒有什麼大礙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貼新文章呢。

kim said...

因為文筆沒有你們好,我越寫越覺得自卑,已經想要“封筆收山”了,但看到你們這麼的關心和支持我,我想,以後可以的話,我會慢慢地寫。再次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Anonymous said...

BB好貼心呢,幫我親他一個!

kim said...

有啊,天天都會抱抱他,親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