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08

教師節禮物

明天,BB的幼兒園慶祝教師節。又是讓我為買什麼禮物而苦惱的時候了。印象中,小時候為老師慶祝教師節時,都沒有這麼苦惱過。

小時候,我們都愛送老師紅筆,或許,我們都知道,自己的作業會常常出錯,所以,這些紅筆,老師肯定用得著。媽媽當老師的時候,也常常會收到一大堆,學生們送給她的紅筆,呵~

站在巧克力專賣店內已快半個小時了,左挑右選還是找不到合心意的巧克力。

想買含酒的巧克力,但又怕老師會分給小朋友們,到時大家突然“昏倒”,會嚇壞老師的,搞不好以後都不敢再慶祝教師節了。

這時店員介紹了一盒無糖巧克力,但我怕老師會嫌它們不夠甜,所以只好放下。選著選著,看到了產自ah boy“祖國”的巧克力,伸手要去拿時,突然想起,去年不就是買這盒的嗎?伸出的手,又縮回來了。

就這樣,在店里轉了好幾個圈都找不到要買的巧克力。

突然,看見了一個親切的牌子,就是產自A國的某著名品牌。因為店員的大力推薦,加上A國所帶來的親切感,所以,決定買下了它,順道也買了一張小卡片。

明天,會是老師們最開心的日子,也會是BB和他的同學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會有許多小朋友們愛吃的糖果和蛋糕,以及好多好玩的遊戲。

明天,BB會是很快樂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看到來自祖國的巧克力,為什麼不買一盒給我哩!好讓我解一解思鄉之情啊~
我也可以當老師啊,教BB幾句祖國的語言~哈哈~

kim said...

行,我可以告訴你在哪里買,好讓你解一解思鄉之情,隨便也買一盒給我們,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