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y 2008

副主任的blog網址到手了!

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了副主任的 blog網址。

之前 ,一直都跟她要不到,無論怎麼苦苦哀求,她,就是不肯給。

今天下班後 ,趁人少少,再次去碰運氣。

她說,忘了我的blog網址(我的blog網址是ah boy偷偷給她的),想要跟我要。

見機不可失,趕緊說,“好啊,我們來交換”。

雖然我們共事了多年,但仍然“互不信任”,在互相擔心對方會使詐的情況下,唯有以這個方式來交換──我寫一個字母,你跟著寫一個。就這樣,過了個大約5分鐘,才終於拿到對方的blog網址 。

我想,當時坐在我們後面的主任,一定是在猛搖頭,心里說著 “這兩個女人,搞什麼呀!”

blog網址到手後,免得她變卦,要搶走我手上的紙,就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東西跑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