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BB很乖





BB很乖, 没有一整天在玩电子game. 这是在书展买的Threading Board Games. BB很喜欢玩.









Daddy, BB问, 为什么冲凉后手指会这样? 真的是问倒我了.
我只好说, 因为太多水, 所以手指会皱皱. Daddy, 正确的答案要留待你回来接我们时, 由你来回答BB了. 谢谢! :)







BB在拜二(5月27日)早上9点10分, 让门给夹到右手中指. Daddy, 别担心, BB现在没什么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我同你的偶像斐斐提起,問他要不要祝賀你,那你一定會很高興,他說:好,就在部落格流言,祝你生日快樂囉!

kim said...

真的是太感动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祝妳生日快樂,好好享受這幾年有三字頭的生日吧!呵呵!

關於你BB的問題,由擔心我若干年後也會面對寶貝提出同樣的問題,所以查了一下,答案是:

有些小朋友認為,一定是洗澡洗太久了,身體脫水,才會有皺紋出現。

事實恰好相反,這個現象是因為浸泡在水中太久,水分慢慢從皮膚表面滲入內部,撐開了皮膚表皮,但是表皮以下的皮膚還是和原來一樣,面積並沒有變大,皮膚表面便有皺紋產生。

事實上,皮膚其他的部位都出現了相同的變化,只是手指、腳趾末端皮膚的變化最為劇烈,肉眼能夠清楚的察覺出來。

哦,對了,順便提醒一下a boy,你有個錯別字,好好加油哦!

kim said...

對啊,妳不說,我都沒發覺ah boy有個錯別字。
有沒有一個更簡單,容易明白的答案啊?妳給的答案好像有點難哩,不知道要怎樣解釋給BB聽。
因為之前隨便跟BB說浸太久,太多水,所以手指會皺皺。現在他沖涼後會看著手指跟我說:“媽咪,太多水啊?”
看來,大人是絕對不能敷衍小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