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08

不能沒有J

日盼夜盼,終於盼到J回來了。過去兩天還真是讓我“想死她”了!

“想她”並不是因為“想看她”,“掛念著她”,而是如果她在的話,我就可以輕鬆很多了。(同樣是領一份薪水,說這樣的話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但…但…但…

這兩天真的是“忙死啦”!

不知道,主任是不是故意報復我把咳嗽“傳染”給他(是他自己說的),而讓我忙得連午飯都沒得吃。

以前,就算要寫圖說,大概不到下午2點就可以寫完,不會讓我的胃受罪。

但這兩天,特別是拜一,主任好像忘了我也需要吃飯,拚命地在給我寫圖說,寫啊寫啊寫啊,寫到四川都發生大地震了!

這下子,更是不用去想,我要怎樣好好享受我的生菜沙拉午餐了。

到了快3點半,我的胃開始強烈抗議!但照片還是源源不絕地“轟炸著”我的inbox。而此時,我已出現頭暈,心悸的症狀,甚至頭上也已冒起旋轉星星了!(應該是血糖過低的關係吧)

管不了這麼多,還是我的胃重要!就這樣,一邊吃,一邊寫。

寫啊寫,寫到一張拚圖時,雙手停在半空中。

實在,不敢相信,主任會給我寫這樣的一張拚圖。

那是一張古代性玩物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對男女是採missionary position的姿勢。

天啊!這要我怎麼寫,主任也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看著照片良久,還是想不出要怎麼寫。心里直抱怨主任這是在“故意為難我”!

而且,我想,這樣“大膽的”照片,應該都不會登上報紙吧!

也是在這時候,我才發現,不能沒有J!

J啊J,希望妳不要常常過去鄰國,這里,特別是我,也是很需要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