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禮物

肥仔今天去聽一個presentation時拿到一份禮物,回到家把禮物轉送了給我,原來是瑞士名廠Caran d'Ache生產的鋼筆。

看著這支鋼筆和把它包裝起來的鮮紅色禮物紙,思緒飄回到了約10年前的一個聖誕節。那時還在墨爾本生活。

一如往年,家里佈置了一棵聖誕樹。聖誕樹靠在落地窗邊,夜里只開著樹上的彩燈,這樣家里就會有濃濃的聖誕氣氛,也感覺家里的氣氛特別詳和,溫馨和溫暖。

那一年的聖誕節,聖誕樹下有一份四哥送給我的禮物,是用鮮紅色禮物紙包起來的。里面是Parker品牌的一支鋼筆和一支自動鉛筆。

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就像是被幸福籠罩著一樣,特別是來自哥哥的禮物,更是感到幸福。

長大了,嫁人後,哥哥沒再送我禮物了,而是把哥哥對妹妹的那一份心意轉給了BB。現在,收禮物的都是BB。

或許,哥哥以為,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扮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

或許,哥哥不知道該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嫁了人,有老公疼的妹妹。

又或許,哥哥不再寵我了?

噢不,但願不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