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DOVE洗臉霜停產

真是煩啊,我最愛用的DOVE洗臉霜,竟然已經停止生產!

這是我用了很多年的一個洗臉品牌。現在說停產就停產,讓我毫無心理準備。

之前找它找了很久,所有百貨公司和超級市場都不見它的蹤跡,問職員,答案不是“賣完”,就是“沒貨”,要不然就是“很久沒貨來了”。

就在我的洗臉霜快用完,一定要買到時,再去看看進貨了沒有。結果,卻被告知停產的消息。沒法子了,唯有去物色新的洗臉霜。

站在一堆不同品牌的洗臉霜前,還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右手拿起跟我的潤唇膏同樣牌子的Neutrogena洗臉霜,左手拿起的另一支則是跟我愛用的St. Ives潤膚霜同樣牌子。

看了它們的製作成份後,還是拿不定主意要選哪一個。

這一刻,真的很想寫信給DOVE公司,問問他們能不能為了我這個超級小粉絲,繼續生產洗臉霜。

在感到沮喪的當兒還想起多年前,一位朋友曾問我在用哪一個牌子的洗臉霜,我驕傲地答她“是DOVE”,她眼睛睜得大大地回我說“真是天生麗質啊!”但我想,這並不是因為我的皮膚生來就特別的好,應該是用了DOVE多年的關係吧。

想到這里,更是沮喪了,害怕沒有DOVE洗臉霜後,我的臉就會像肥仔那樣,到時,我們就會更加有夫妻相了!

最後,在肥仔的建議下,我選了Neutrogena洗臉霜。

當時,還真是為除掉這個煩惱而高興了一陣子,但回到家洗澡時,發現了我的另一個煩惱。

我的DOVE洗髮水和DOVE沐浴乳也快要用完了!不知道,我可敬的DOVE公司會不會也已停止生產洗髮水和沐浴乳?

真是煩人啊,心情又沉到谷底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