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08

BB最貼心

BB習慣每晚睡前都要唱一下兒歌。前幾個晚上,因為是肥仔陪BB入睡的關係,所以沒有唱歌。昨晚,剛好肥仔跟朋友去喝茶,我唯有陪BB睡覺。

突然“唱癮”起的BB跟我說:“好久沒有唱歌。”接著唱了一首我沒有聽過的歌,“一二三四五,XX打老虎……”唱畢,還跟我說:“媽咪,拍手。”接著,他還要唱生日歌。唱著唱著,我因為頭痛,合起雙眼搓了一下額頭。

這時,BB看見了,就用右手一邊輕揉我的額頭,一邊關心地問我:“在哪里跌倒?”

可能,在他們仍然有限的知識里,身體會痛,是因為跌倒的關係。我跟他說是頭痛,但他應該是不明白的。不過,每一次他看到我搓額頭,就會主動幫忙拿藥給我。

有時會這麼想,BB現在雖然很貼心,但會不會長大後,眼里只有女朋友,不管我們兩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