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校服恐懼症2

大概是這幾天老師一直軟硬兼施地強迫BB穿校服的關係,讓BB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很緊張地查看他的書包。

今天早上載BB去上學的路上,BB突然哭了起來,要我從車子後座,把他的書包拿給他。只見BB很緊張地把書包里面的毛巾拿出來,再仔細地翻找里面的東西。我見他這個樣子就問,“你在找什麼?在找校服啊?”

“校服”兩個字還要講得特別的小聲,因為深怕會碰觸到BB最敏感的神經。就在這時,兩行眼淚緩緩地從BB兩個眼角處滑下,再見他輕輕地,慢慢地點頭。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讓我感到心疼。一件校服竟能讓BB恐懼成這個樣子,教我怎忍心再與老師“串通”,迫他在學校穿校服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對啊,未來還有十多年的時間,必須被強制性的穿校服,所以,現在千萬讓他維持自我的快樂,老師要是再逼迫,你就揮拳,打落她的真牙和假牙,狠罵:“無恥之徒!居然逼迫孩子!還搞幼教呢!下衰教育二字!”
我的孩子,我也希望他快快樂樂,絕不讓他受委屈。

kim said...

是嗎是嗎?絕不讓你的孩子受委屈?好,以後你的孩子的老師若迫他穿校服,我一定等著看你怎樣把那位老師的真牙和假牙給打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