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Welcome to yorkisland!

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blog。

去年曾經為兒子BB開了個 blog,只寫了一些東西,但因為兒子的爹說,怕人家會盜用BB的照片,所以就停止寫了。

在看到身邊的人寫blog寫得這麼的開心,突然也好想寫寫看。

為了開這個blog,公司坐在我左右邊的同事都要出手相助。一直未能注冊到想要的url address,最後右邊女同事J說,就yorkisland吧,可能她知道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買個小島做島主,做島上的女王,所以就建議了這個名字。

起初我還嫌它太長,怕別人記不起,就沒人看我的blog了。

但左邊男同事ah boy一句“很藝術”的感覺,讓我決定用它了。

所以,DaDa…… yorkisland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