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Lightning McQueen


BB很喜歡汽車,特別是卡通電影《反斗車王》 (The Cars) 里一身鮮紅色外殼的賽車Lightning McQueen。

因為BB喜歡,所以買了很多與Lightning McQueen相關的產品。

有《反斗車王》DVD,story pillow,玩具車,衣服,褲子和睡衣等等。

Lightning McQueen玩具車更是多不勝數,有大的,有中的,也有小的。

因為BB喜歡,所以我也愛屋及烏。

有一天,經過一家玩具店,門前有個《反斗車王》扭蛋機器。

初次見面,讓我欣喜若狂。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可以在機器里扭到一輛Lightning McQueen。

第一次, 扭到了一隻Monster。

奇怪了,不是只有《反斗車王》里的汽車嗎,怎會跑出一個不相干的東西來?

第二次, 扭到了拖吊車Mater。

第三次, 扭到了Fillmore Volkswagen Bus。

第四次, 終於如願以賞地扭到了Lightning McQueen。真是超幸運的了!

起初,還想跟老板娘說,能不能買完扭蛋機器里的所有蛋蛋,這樣就一定會拿到Lightning McQueen了。

還好,沒有這樣做。

拿到Lightning McQueen的那一剎那,心里簡直是叫了出來!

我想,我比BB更加興奮。

BB很高興地接過了Lightning McQueen。

但不到5分鐘,他就已經棄若敝屣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太容易得到,加上家里實在有太多的Lightning McQueen了,所以,他不會去珍惜。

像較早前,他公公買了Shell油站公司的一整個系列的F1跑車給他,他也意興闌珊。

因為,在我們家,他已經擁有了很多輛。

甚至他自己也說:“醬多car car的?不要買liao,夠liao。”

感到很欣慰,因為,至少,才3歲又2個月的他,懂得知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