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塞車

吉隆坡常塞車,特別是在BB的幼兒園附近。

塞車也會令到整個人很暴燥。

有個男人因為要從我左邊“吃進”我的跑道,我不讓他,他就在後面honk我。接著,右邊一輛車打燈要進來我的跑道,覺得他很有禮貌,所以,我讓了他,但後面的那個男人“很不甘願”,大聲地在後面honk我。

從望後鏡看到,男人在揮手“罵”我。一陣怒氣上心頭,我也不甘示弱地“向他揮手”。

再看望後鏡,他,竟然,對我,比了個,中指

泄氣。

心里好想好想,也比他一個中指。

但一直在保持克制,保持克制。

不要跟他一般見識。我說。不要做出有失身份的事。

最後,我繼續駕我的車,他駕他的,繼續地在我的後面,跟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