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08

看戲

晚上8時07分,手機收到一則SMS。是肥仔傳來的。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out! :)” 肥仔在SMS里說。

什麼嘛?好像我把他當“寵物”,一直關在籠子里,不讓他出去一樣!

但想一想,真的是好久沒有讓肥仔跟他的“豬朋狗友”出去玩了。

今晚,因為有4張免費戲票,是周潤發主演的《黃石的孩子》,而我又不想進電影院,所以,肥仔約了3位朋友去看。

在出門前,肥仔換上一件挺不錯的衣服。

不行!我不在身邊,怎能讓他穿得這麼“吸引”?

所以,專橫的我,當即要求他脫下,換上一件我認為有夠土的衣服。

我想,這樣一定會很“安全”。

可不是嗎?晚上11時,他就準時踏入家門了。

看來,戲院里沒有美女看上他。

這一招,果然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