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幸福的一天

今天,真是幸福極了。

每次副主任on desk時,到了中午12點多,必定會有許多圖說和拼圖要寫。

但今天,沒有,一張都沒有。

還擔心一定會在下午給我,到時必定會寫到吐血。

嘻!竟然逃過大難,無驚無險地度過了一天。可怜的J,為了要協助我想個blog 名字,自己有一堆的照片要寫都不知道,結果到要下班時才發覺。真可怜,但我也愛莫能助啊!

原來,不用寫圖說是如此幸福的感覺!

後來,回到家里,家中的那個肥仔不知道吃了什麼藥,竟也會主動沖杯蜜糖加肉桂粉的蜜糖水給我喝,真是感動啊!

接著,肥仔倒了杯他心愛的紅酒,還讓我喝一口。

如果,肥仔沒有在兩杯飲料里“加料”,純粹只想讓我幸福,那麼我今天真是個幸福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