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09

新年快樂!

Daddy今天扮演廚師的角色,正在為我們烤羊扒。

嗯,有洋蔥和蘑菇做配料,一定很美味!

Daddy,不要偷吃!

嘩!Daddy烤的羊扒還真好吃呢!

還有,烤大蝦美味得讓我停不了口!

這就是我跟Daddy一起合作釣到的Rainbow Trout啦!

Daddy又在施展他的廚藝了。

噹噹噹噹……美味可口的烤魚已經烤好啦!快吃一口!

別只顧著看我啦,看一看我後面有什麼?

喂!你別跑啦,快告訴我你是什麼東東啊?鳥不像鳥,雞不像雞,是什麼啊?快報上名啦!
好在Daddy跑錯了路,才讓我們“意外”發現到這個旅遊勝地。嘩!好多鸚鵡哦!



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意!

今天,我們約了一 位朋友,到Macclesfield去釣魚,車程大概是一個小時吧。由於我不太懂得看地圖,去的時候,走了一條很偏僻的山路,當時,實在擔心會不會遇上山賊。心驚了約廿分鐘後,看到了小鎮高興的喊了出來!

沒多久,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由於之前一路上沒有看到其他的車輛,以為只有我們到那里釣魚。但原來,那里早已有很多人在釣魚了!很想去問人家,“你們是走哪一條路來的啊?怎麼都沒有看見你們的?”

找到了一張木桌子和BBQ火爐,肥仔就充當大廚師,為我們燒羊扒和大蝦。但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雨來,只好移到Picnic Shelter去繼續BBQ。除了偶爾下點雨之外,天氣還很不錯,不太熱,也不太冷。不過,BB和我就穿上了冷衣,肥仔他自以為很strong,只穿了短袖衣。我就不太相信他不冷!

吃了羊扒,終於要好戲上場了,一起釣魚去!

原來,肥仔是不會釣魚的,常常都讓魚兒吃掉了魚餌。當我們前後左右的人都已經釣到魚後,肥仔的魚桶還是kosong的!當然,這完全不是肥仔的錯,因為有個BB在“搞搞震”!他不是把魚竿搖來搖去,就是上下擺動。終於到了第7次,才釣到了一條rainbow trout。這是BB和肥仔,兩父子第一次合作釣到魚,值得紀念!還好,我們帶來了相機和攝影機,拍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條魚重740 gram,讓工作人員去骨切片後,就把它燒來吃了。鮮橙色的魚肉,燒後變成粉紅色,很漂亮,也很鮮甜。

回家途中因為走錯路,到了一個旅遊景點(Dandenong National Park),當時很多旅客在那里觀賞鳥兒,有雪白的大鸚鵡,也有紅紫色的小鳥(忘了名字)。

下車拍了照,買了杯咖啡,就繼續開車回家。這一次,沒有再走錯路了,也把朋友安全地送回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Gelukkig nieuwjaar!

bear said...

Happy New Year! 迫不及待要看你們的照片,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