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BB上學不再哭了!



BB上幼兒園已經有3個月了,今天上學卻是他第一次不哭。

不知道,他不哭的原因是否跟他有了一個新書包--McQueen書包有關?

因為Toys 'R' Us有大減價,星期日特地去買個書包給他。新書包裝滿了東西後,會鼓起來,像一輛跑車,很可愛,難怪BB會對它愛不釋手。回到家已經第一時間從他的舊書包里,把他的帽子取出,放入新書包里。

今早他也滿心歡喜地背起他的新書包出門,一路上,他在車里緊緊抓住他的新書包,好像怕會被人搶走似的。

BB平時一到學校就會大哭起來,今早卻是很主動地走進學校里。進入學校把書包放好後,竟也沒哭。早知這樣,就應該早點買這個書包啦!

不過,BB不哭也可能跟他的朋友有關。

將BB安頓好後 ,突然有個西人小孩Ron跑過來。BB看見他,很是高興,還用小拳頭在Ron的肚子上輕輕鎚幾下,接著Ron也用他的小拳頭,輕輕地鎚BB的肚子,同樣是很高興的樣子,像是兩個好朋友久別重逢的樣子。這一幕讓我很驚訝,原來,現在的小孩子是這樣打招呼的!

通常我要離開時,BB都會緊緊抓住我的手,然後大哭。今天,他卻只顧著跟Ron玩,我跟他說要走了,他看也不看我,只點一點頭。後來,肥仔也跑過來跟他說拜拜,他竟然很高興地跟我們揮手 。

BB沒有不舍得我,讓我很不習慣,但同时,我感到很高興,因為,BB終於獨立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書包看來比bb的身體還要大,這麼就背這麼大的書包,會不會可憐一點啊?

哇,現在的小朋友都以“拳頭”交友,好像有點暴力,你不擔心哦?

k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m said...

書包是大了一點,但不會太重,不用擔心啦!:)

BB現在好像經常會在學校跟小朋友打架,天天回到家都會說“誰誰誰pushed me”,有一次他的胸口還有傷痕呢,昨天他的右眼皮也被人抓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