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BB,生日快樂!

大家好,今天是我“牛一”,我請大家看fireworks!很漂亮,是不是?

好啦,看完fireworks換上傳統的蠟燭,蠟燭還會播出生日歌的呢!


嗯,許什麼願好呢?好吧,希望現在正在看我mummy的blog的人都會買很多很多的玩具車給我,要Transformer的哦,我較喜歡的有Optimus Prime, Bumblebee, Ratchet, Bulkhead, Prowl, Megatron和Starscream。先謝過大家啦!好啦,許好願,我要吹蠟燭了,各位哥哥姐姐,我的願望能否成真,就看你們了!:)

切蛋糕儀式要開始囉,嘩,這水果蛋糕有點難度哩!errr…… 我切!

Daddy,我知道這蛋糕很吸引人,可是,請你不要一直望著我的蛋糕啦,都快被你的眼睛“吃”光了!


各位哥哥姐姐,我是很想跟你們一起分享這塊蛋糕的,可惜我們現在相隔十萬八千里,所以我只好替你們吃完它囉!mmm... ... 好吃,好吃,我下次再請你們吃蛋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