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BB講故事

(嘩嘩嘩!不得了了,我的“頭號粉絲”發怒了,儘管這兩天的氣溫上升到四十多度,引發了我的偏頭痛,但還是先乖乖交上一篇,安撫一下他吧!:))

BB從幼兒園畢業後,就一直跟我待在家中。可能因為白天勞動不多,晚上遲遲都不肯睡覺。(在幼兒園又是跑步,又是跳舞,又是做運動的,所以晚上特別早上床。)

為了讓BB盡快入睡,給他講了個睡前故事--Three little pigs and the big bad wolf。誰知,他不但一點睡意都沒有,反而更加興奮,還反過來給我講了三個故事,分別是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Five little monkeys,以及Dinosaurs。

他不但不停地做動作,臉上的表情還甚為豐富,更厲害的是,他在扮演不同的角色時,還會跟著轉換聲音,真是讓我自嘆不如啊!

這三個故事,他連續說了一篇又一篇,結果,不是他先睡著,而是我快要看見周公了!哎~~~這究竟是誰在哄誰睡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