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no late nights, no parties!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還是在咳個不停!

上周一看醫生時,一直在醫生的面前咳,很不好意思。醫生仔細檢查後說,是chest infection。突然怪起了之前的一位醫生,因為他認為我不用吃藥,只需要回家睡覺,多喝水,就可以了,還塞了兩天病假給我。但是,沒有藥吃,很不習慣,也很辛苦。最後,竟然喝起了BB的咳藥水!

結果,還是不管用,一直咳,天天咳,只好去看另外一個醫生了。這個醫生不只檢查得很詳細,也問得很詳細。

他問,有吸煙嗎?

開玩笑!我的樣子像個“癮君子”嗎?說“不”之餘,還特別強調“我不喝酒”!

最後,醫生給了兩天病假,要我每晚早早上床休息,還特別地強調“no late nights, no parties!”

真是的!我的樣子像“wet 妹”嗎?看一下我當天的衣著,還很OL嘛(而且跟那個醫生的穿著也相差不太遠)!至少,我在SC上班時也沒穿得那麼地認真。就連肥仔也說,我像個“流氓大亨”!

雖然,真的沒有late nights, 也沒有parties,醫生開的藥也吃完了,但我還是繼續咳個不停。

一直在咳…咳…咳…

1 comment:

bear said...

嘿,妳要多保重哦。BB早點上小學,早點大學畢業,那妳不就可以早點“嘆世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