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這個政府真奇怪!

這是第一次,政府給錢我用。我,很感動。

每個星期,政府給予養育BB的費用,就有澳幣140塊錢。每周,政府還津貼屋子租金費65塊錢。所以,每個月,銀行賬戶里會收到政府給予的澳幣800多塊錢的津貼費。當然,政府給予的補助費還不至於此。

我雖不在這個國家出生,但政府卻能一視同仁,無分彼此。這讓我,真的,多少有些感動。

突然,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M國的足球隊對壘A國足球隊,我是應該為M國加油打氣,還是應該高聲歡呼AUSSIE! AUSSIE! AUSSIE!?(我知道,此刻是不應該以金錢和福利來衡量的)

順便說一下,BB每個禮拜吃不到140塊錢,所以,大多數錢都讓我拿去買零食吃了!

開玩笑的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你竟然拿你兒子的營養費來買垃圾食物,等bb長大,我向他告狀。呵~~~

不過,你的“奇怪”政府還真讓人羨慕,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