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08

我的小天使,媽媽今天想你了!

我的小天使,媽媽今天特別地想念你。

如果你沒有離媽媽而去,今天應該就會是你的生日了。

如果你沒有離去,今天,你就已經是個會跑,會跳,會跟你的小哥哥搶玩具,會跟媽媽撒嬌的兩歲小人兒了。

我的小天使,媽媽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的爸爸,你的小哥哥曾是多麼地期待你的到來。

但是,你已經離我們而去了。

我的小天使,

媽媽一直很後悔沒有小心飲食,沒有遵照中醫師的叮囑,而深深地傷害了你。

當媽媽知道在肚子里的你,已經沒有心跳時,媽媽是多麼多麼地自責。

或許,我已不能挽回一切,但你永遠都會記在我心中。

媽媽相信,終有一天,你是會回來的,我的小天使。

媽媽一定會努力,加油,讓你回來跟我再續母子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