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Welcome Home!

不知不覺,來到M城已近兩個月了。

回到這個我曾經非常熟悉的城市,見到了以前的好朋友,感覺很溫馨。當朋友很熱情地跟我說:“Welcome Home”時,讓我感動了一陣。原來,這里的朋友是這麼地熱切的等著我回來,有一個朋友還說:“你回來啦,真是wonderful!”

此刻,我在想,我遠在家鄉的親人和朋友,是不是也會像這里的朋友一樣,在等著我們改變主意,等著我們重新擁抱祖國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等到你update了!

當然想啦,只是那樣的想法有點自私。(我相信主任也很想你回來的,考慮一下吧!)哈~~~

bear said...

Welcome back!
終於等到你又回到寫blog了:)
Mmm我比較現實啦,那里讓你覺得生活快樂,自由自在、每天都很幸福,在那里都可以是“家”啦。
繼續加油哦!